琅玉温华

关于女主想当反派这件事 14

璇玑醒过来的时候还有些懵着,昨天晚上的事属实有点不现实,倒是眼下的光景无一不在表明,这事儿它就是确确实实的发生了


比如,璇玑现在还躺在昊辰怀里……


这都巳时了,按往常来说他这会儿都起了大半日了……


璇玑抬头看看他,此刻仍是闭着眼,就跟真的睡着了一样,但是他现在绝对是装的


璇玑也不说话,悄悄摸向他的腰身抱住,往他怀里靠紧一些


昊辰将她抱的更紧了些,在她额上亲了一下


“璇玑还想要?”


“没有!”


璇玑迅速收回了手,虽然……但是她身上现在还有些酸痛,浑身使不上力气,再来一次谁能受得住


璇玑老实不少,却仍被他圈在怀里,整个人被他的体温包围着


说实话,还是有些好奇,他昨天那么久不理她,到底是想了些什么,为什么突然想起这档子事儿来?


璇玑抬头看着他,此时这张脸上是如往常一般的清冷,任谁也不会把这床笫之事跟他挂上钩


见她看着自己,昊辰很自然的在她唇上亲了一下


“璇玑在想什么?”


不得不说,他这张脸生的极美,一种惊心动魄的美,即便是现在下了障目神印,也仍能叫人只一眼,便终生不忘……


“嗯……亲一会儿还是可以的……”


让璇玑不得不承认的是,她的定力并不怎么好……


随着他的吻越发深入,带的她的思绪乱的彻底,被他引着沉迷其中,等璇玑发觉不对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连着被他折腾了两次,璇玑是真的一点力气也没有了,整个人瘫软的靠在他怀里,任由他抱来抱去,看来以后的日子,并没有她想的那么轻松了……


璇玑其实有点怀疑,这旭阳峰的大道无情诀,保真吗?


温热的泉水渐渐卸去了周身的疲乏,身上酸痛的感觉也渐渐消了,要说后山的这眼灵泉确实有些奇处,怪不得他们闭关爱往这跑……


“可好些了?”


他这话问的很是温柔,但是璇玑心里来气


“你还好意思说!”


见她有些埋怨,昊辰也只是轻笑着,依旧哄着她


“好,是师兄不好,不过璇玑也得慢慢适应,毕竟以后,这样的时候会有很多”


听他说这种话,璇玑一时觉得脸上发烫,抬头看看昊辰,倒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真是……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脸皮这么厚……


本来璇玑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她会是主动的那个,但是这几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她就一直是被他带动的,有时候她明明没想,可他总能把她带进去……


以前是她缠着昊辰要亲要抱,可现在根本不给她开口的机会,完全丧失主动权


不过好处就是昊辰现在欣然接受了她的那些过分行为,顶多就是过后可能会被折腾的狠些,不过璇玑觉得完全不亏,反正自己也是乐在其中


只是簪花大会的日子越来越近,外面乱七八糟的事每当想起来璇玑就觉得烦,要是能一直像现在这样就好了,只有他们两个人,什么都不用想


可她总得去完成这一世的劫数,他也总要回去的,这一世太短了,短到她甚至想不去管外面的时局莫测,只好好的守在他身边过完这一世


“又想什么呢?这几日怎么总是走神?”


昊辰拿了壶酒递给她,在她脸上捏了捏


璇玑回过神来,接过他手里的酒又靠过去


“师兄,我们什么时候出关啊?”


“点睛谷簪花大会快到了,到时候你也要参加,而且天墟堂一事,点睛谷此番必定危机四伏,还是要小心准备一番的,也拖了几日了,最迟也得明日了……”


璇玑不说话,有些不情愿的往他怀里钻,把脸埋在他颈窝处乱蹭


“师兄,我真的好喜欢你,不想和你分开……”


“不会有那天的……”


似乎是很喜欢她现在的亲近,昊辰把人往怀里紧了紧,侧过脸往她的一侧靠过去


“师兄?来世的话……我们还会在一起吗?你还会娶我吗?”


“会,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


他没有回答后一个问题,璇玑是知道的,即便是这一世昊辰对她真心,这也并不能影响柏麟会做什么决定,他不会回答这个问题的,来日历劫结束,他们都会记得今日的话,柏麟向来守信的,做不到的事,又怎会轻易应允,即便现在是以昊辰的身份


他说会永远在一起,但他从未说过是什么样的身份,什么样的关系……


君臣?朋友?同僚?还是一个得力的帮手?


其实心里还是会有些难过,但是没办法,是她自己要喜欢的,同一个坑,她偏就摔了两次,在她明明了解他,明明知道他会如何选择的情况下,这还真是不讲道理……


这一世就当做是一场梦吧,只希望这场梦,能醒的晚一些……


出关的第一件事,便是被师傅叫去加固秘境的结界,之后又同师傅一起回了首阳峰


看着满满一屋子的人,各位长老和长辈都来了,这是璇玑第二次见到人这么齐,第一次就是玲珑成婚那天……


知道有情诀成了,也都高兴得很,如此,对抗妖魔也就多了一份胜算


只有褚磊,还记着婚事,这有情诀成了,婚却还未成,到底还是顾念着璇玑的名声


“好啊,这有情诀已成,看来这婚事我和恒阳师兄没定错,待此番点睛谷事毕,还是尽快成婚吧!”


“是,掌门”


“是!爹爹!”


“你这丫头!这回再敢闹出什么事,你就给我等着!”


见爹爹又斥责,璇玑觉得莫名其妙的,什么啊,怎么答应了还要挨骂啊?


璇玑不自觉的往昊辰身边靠了靠,甚是委屈


爹爹倒也没再说什么,便又忙着部署正事了


璇玑难得听他们讨论正事,这要不是有情诀成了他们都不能带她,不过既然带她了,那璇玑到底是要插两句话的


“爹爹,要不把玲珑也带上吧,玲珑被天墟堂抓过,说不定更了解他们,少阳能被惦记的也就是秘境,还是烦请各位师伯师叔,这几日务必协助旭阳峰护好秘境!”


虽说眼下还没到那一步,可很多事情变了,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璇玑还是担心师傅和玲珑有什么万一,让人协助旭阳峰,其实更多是担心师傅,元朗和地狼会去点睛谷,乌童要是来少阳,这些人对付乌童应该不成问题,就怕他又冲着玲珑,玲珑脾气又急,如此她带着玲珑也能放心些


就是现在还不知道昊辰打算如何应对离泽宫的金翅鸟,他心中定是怀疑的,想来已有计策,只是到现在只字未提


不过这金翅鸟怕凤凰,只可惜现在他俩都是凡人,这凤凰是搞不来了


对于金翅鸟,也不知道师傅炼的化妖丹管不管用,万一呢,还是带上吧……


正当璇玑在屋里准备着可能用的上的各种东西时,一双手从身后将她抱住了


“你拿这么多化妖丹,是打算怎么让那些妖吃下去?”


“这个就不用师兄操心了,我自有办法!”


“好,那我不问了,不过婚事还是要问问的,防止有人再故意把自己折腾病了!”


这人也太记仇了吧!眼下他俩之间也无非就是差一个明面上的仪式而已


璇玑掰开他的手,转过身来直将人推到床榻上,趴在他身上看着他


“我知道错了,师兄原谅我嘛!我保证这次一定不乱跑不生病,老老实实的绝对不闯祸!”


青丝垂落,从肩头落到他胸膛,被他绕在手中抚弄着


“无妨,就算你不老实,大不了我把你绑了,你也必须是我的!”


他这话说的有些阴冷,璇玑心里还是有点怵,还好他现在还是凡人,这要是柏麟可能就不是绑了那么简单了,柏麟估计会想弄死她……


见璇玑愣着,随手把她的头发拨到一边,扣着脑袋按在唇上


等璇玑反应过来,自己却已经被他压在身下了,璇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同他相守一世的决定对不对,她明明知道这个人是很危险的,却还是忍不住想离他近些,再近些……


璇玑觉得自己要是哪天死了,十有八九就是柏麟干的,不过在历劫结束之前,昊辰应该是不会动她的


“师兄,你……为什么来找我?”


“怎么?璇玑不想我来?”


“不是……我想你一直陪着我,只是……你是为了秘境的事才答应师傅娶我的,有些事……其实没必要的……你为什么还……”


璇玑也不太明白他为何做到如此地步,这些事,按理说怎么都不会和他有什么联系,若只是为了秘境为了让她顺利渡劫,也大可不必做到如此,那盏心灯,也断不会对他的抉择影响至此


“没有为什么,璇玑,事已至此,无论为什么你都没有反悔的余地了,好好待在我身边,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


……


“你放开我!”


璇玑真的有点气了,把他推到一边,缩到里侧去背对着他


那心灯是他种的吧?明明上一次还能说两句好听的话,虽然不怎么真心,可这回怎么就死活说不出一句好话,这人就是欠虐,好好一张嘴,说的话怎么就这么气人

评论(7)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