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玉温华

关于女主想当反派这件事 12

知道她六识恢复了以后,昊辰似乎刻意的跟她保持着距离,有些事情她以往不懂就算了,可她即已恢复了六识,那便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但璇玑显然不乐意,他不去找璇玑,璇玑就来找他,让她以后自己睡,璇玑就抱着枕头到他屋里来了……


“回自己屋里去!”


“我不要!我害怕!”


昊辰拦不住她,璇玑直接把东西放到床上,就躺上去了


“回去!你不能在这睡!”


“为什么不能?反正早晚都是要成亲的!”


昊辰突然想起一个很麻烦的问题……


本来决定娶她只是想把她留在身边,借着这夫妻名义看顾她也方便些,况且她六识不全,也不懂什么


可现在显然没他想的那么简单了,她六识已经恢复了,很多东西她是明白的,包括这夫妻关系与师兄妹有何不同,她都明白……


“师兄你不喜欢我了吗?”


璇玑委屈巴巴的看着他,神色有些失望


“不是……”


昊辰一时间也不知道这以情相渡到底该不该,思绪有些乱……


“师兄喜欢我,我也喜欢师兄,那成婚以后还是要一起睡的,早些日子也没关系的,爹爹他们不会怪罪的!”


璇玑跑过去将人抱住,自觉有理的一番说道


“师兄我困了,我们早点睡吧!”


“不行!”


昊辰还是不松口,依旧把人从怀里揪出来,但是璇玑也没有退让的打算,又是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


“为什么?是不是昊辰师兄不喜欢我了,也不想娶我了!”


“没有……”


“那为什么不行?”


“虽说婚事已定,但现在毕竟还未成婚,所以不行!”


这应该是他唯一能用的理由,但是璇玑不认


“可是,如果我没有生病的话,现在就已经成亲了,就是应该一起睡的!”


昊辰面色有些不悦,看着她质问


“你还知道?你费尽心思把自己折腾病了,不就是不想成亲吗?现在这又是做什么?”


这个……确实……理亏……


但是璇玑也不笨……


“师兄,我知道错了……我就是……太紧张了,所以才不小心……”


“不小心?”


“呃……师兄你生气了吗?”


“没有”


说是没有,但璇玑还是明显感觉到他的不悦,怕他再把自己推出来,抱的他更紧


“你就是生气了!昊辰师兄,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别生气好不好?那要不……要不……我现在嫁给你?”


璇玑说着,踮起脚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还想去够他的唇,就被昊辰按住了


“做什么!谁教你这些的!”


“话本子上看的呀,夫妻之间这不是很正常的吗?”


果然,这就是昊辰最担心的问题,她什么都懂……


“不行!回去!”


昊辰的声音大了些,璇玑有些怯,心里委屈的很,刚想走,又停住了脚步,还是不服气


凭什么你说不行就不行,老是听你的,你现在又打不过我,不管,就要亲!


昊辰还在想她又要干什么,璇玑就跳到他身上来了,下意识将她接住退了两步,刚站稳,就被她环着脖子吻上了唇


本以为她亲一下就算了,但是她的胆子真不是一般的大


怕他躲掉,轻咬着他的唇,细细品咂,厮磨


昊辰试图把她缠在自己腰上的腿掰下来,谁知她又委屈巴巴的喊痛


“不要,师兄,痛……”


分明就没用力,但她这么说,昊辰也没再动她,语气却依旧有些怒气


“够了!下去!”


“不够,我还要亲!”


璇玑说着就又吻了上来,比之方才更是大胆


温软的舌尖起开唇齿,闯入他的领地里撒野,勾缠翻搅,将他心里的怒火生生熄了个彻底


明明没有六识的时候还规矩的很,怎的恢复了六识,反倒如此不知分寸,肆意妄为


不知过了多久,璇玑才十分不舍的在他鼻尖蹭了蹭,抬起头,手指抚过他微微红肿的唇,好似对自己的“杰作”甚是满意


“好了,下去”


语气没有方才那般严厉了,但璇玑还是没动


“师兄!你别生气了嘛,璇玑真的很喜欢你,让我陪你一起睡嘛!”


看来她今天晚上是真不打算走了……


算了,比起她再做出什么更出格的举动,在这儿睡一晚就睡一晚吧


“不许胡闹,早点睡……”


听他的语气,璇玑知道他是答应了,从他身上下来,刚站稳就跑到床榻上躺下


“师兄你不睡吗?”


现在是真麻烦了,他本来只想是做一世名义夫妻好看护她,可现在怎么办……


璇玑闭着眼,手却并不安分,有意无意的在他身上摸索


昊辰自是知道她在装睡,实在忍无可忍,才出声喝止她,拍掉她的手


“够了,你再不睡,我现在就走!”


“我睡!我现在就睡!”


怕他真走了,璇玑就只好乖乖睡觉了,本来也困了,没过多久璇玑就睡着了


昊辰终于是松了口气,紧接着又开始发愁,之后怎么办,若是成了亲,她怕是更肆无忌惮了,而且那时自己也没什么理由阻止她


思虑再三,却也只能如此,罢了,若她真能安稳度过此生,戾气不生,总比历劫失败永堕魔道要好


修罗族已不复存在,他也不是非要她做战神,她若不喜欢,那做个闲散小仙也未尝不可,总归是要留在他身边,他才能放心


不过是为了三界苍生,仅此而已……


次日一大早,天才刚亮,璇玑还未醒,就被昊辰从床上拎了起来,叫她起来练功……


这人果然记仇!


“师兄,我饿了,我还没吃早饭呢……”


昊辰依旧不理她,却是叫她不许偷懒


报复!明显的报复!


看来在昊辰完全习惯她的亲近之前,这日子是不会好过了


为了让他早点习惯,也为了让自己少遭点罪,在昊辰对她严格要求的情况下,璇玑仍然不知悔改,愈加粘着他胡搅蛮缠……


慢慢的,璇玑觉得进展颇丰,最近好像也接受璇玑和他一块睡了,有时候也会主动抱着她,就是这嘴还是硬……


不过也没什么关系,亲也亲了,抱了抱了,反正璇玑的目的也算是达到了,她知道昊辰要娶她不过是为了方便看着她,所以更过分的事情璇玑也不敢,否则历完劫柏麟真能诛了她


防止来日在天界碰到太过尴尬,见好就收吧,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有情诀的修炼一直很顺利,毕竟也练了两世了,但是眼见着快成了,璇玑却不配合了


要么累,要么饿,反正总能找到理由偷懒不练,昊辰明显感觉到她就是故意的,但是好端端的怎会突然闹脾气,最近也没什么事情惹她不高兴啊


“璇玑,到底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璇玑也没打算瞒着他,又躲进他怀里


“师兄,出关之后我是不是就不能和你一起睡了……”


就为这个?昊辰怎么也想不到她是因为这点事


“璇玑不想早点成亲吗?早点出关不好吗?”


璇玑当然知道,只是能和现在这样,没有任何人打扰,只和他安安心心的待在一起的时间,太难得了


出关之后还有一堆麻烦事,点睛谷簪花大会也快了,婚事至少是要等到簪花大会之后了,她就想和他再待几天,再多待几天


“好了别闹了,好好修炼,大不了之后我陪你多待几日便是”


“真的?”


昊辰点点头,璇玑有些意外,他现在是对她的各种缠闹是彻底没脾气了,居然主动应她陪她多待几日


“那……师兄你能亲亲我吗?”


说起来这事儿一直都是她主动的,但他今日这么说,璇玑还是想试试他是不是真的已经完全不介意同她有这些亲密行为


“璇玑很喜欢这个?”


“才没有,我只喜欢和昊辰师兄亲亲!”


“你最好是!”


目光随着手指落到她唇上,轻抚过,无尽缠绵的吻便落了下来


璇玑还是有点意外的,这人……明明就很会啊!比她还会……


你这无情道修的……有点唬人啊……


直到他的唇离开,璇玑还恋恋不舍的望着他


“师兄……以后……可以每天都有吗?”


“出关之后我就不能和你一起睡了,那亲亲总可以的吧……师兄……”


得寸进尺,她还真是擅长的很……


“你好好听话,不许再胡闹了……”


“好,我都听师兄的!师兄说话算数!那现在……还可以再亲一会儿吗……”


贪得无厌,胆大包天,但他也确实没什么办法……

评论(9)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