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玉温华

番外 ‖ 不避

战神又是受了伤回来,若无其事的回了战神殿


领了柏麟的旨意,亭奴一早在战神殿外等着,眼见战神面色不好,便赶忙跟了进去


战甲之下,鲜血浸染了大片的衣衫,伤的不轻……


着战神殿仅有的仙侍给柏麟传了话,便忙着给她治伤


给战神治伤最大的难题就在于,她根本不知道痛,不知道自己伤的多重,甚至有时候不知道自己伤在哪,最怕的就是内伤,她自己不知道,旁人又看不出来


所以每次战神回来,柏麟都要传他给战神仔细检查一遍,次数多了,他便每次在战神殿外等着


“还好只是外伤,不过伤的过重,将军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


“柏麟呢?”


“帝君想是还在忙,将军睡一觉,兴许帝君就忙完了”


可能是伤的真的很重,战神没一会儿便睡过去了


离了战神殿,亭奴便去中天殿回话


“这次虽只是外伤,却也是真的严重,将军睡前还问过帝君,帝君若是有时间的话,还是去看看吧……”


“知道了”


柏麟的回话依旧冷冷的,依旧紧锁着眉头,亭奴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得回去了


按着柏麟的吩咐,在战神痊愈之前,亭奴便一直待在战神殿


不知过了多久,仙侍来报


“回帝君,战神将军已经醒了,医官说已无大碍,只是还需好生静养着”


柏麟总算松了口气,又寻了些珍奇灵药,一并送到了战神殿


战神醒来,看着守在旁边的亭奴,还有摆在桌案上的仙药


“他又没来过……”


“近日战事不断,将军是知道的,帝君也是分身乏术,心中还是挂念将军的……”


“我知道……我明白的……”


他自然是挂念她的,如今战事频频,天界还是需要她这个战神将军的,他整日为天界操劳,当然是会挂念她,可她想要的,却又不仅仅是于公事而言的挂念


她休养了几日,他都不曾来过……


要是不打仗就好了,他就不用这么忙了,是不是就有时间来看看她了


要是不打仗,他对她的挂念是不是就不会限于公事了


仙侍每日来中天殿报战神的情况,听着她一日日好转,柏麟也渐渐放了心,却又忧心起她会不会怪他未曾探望


每每经过战神殿,都不见里面有任何动静,她应该是在休息吧


他也想过去看看她,却又怕看见她满身伤痕舍不得了,可眼下天界不能没有战神,他别无选择


好生修养了几日,又加上给她用了不少珍奇灵药,伤也好了个大概,可偏这时候,妖魔再次大肆进军天界,朱雀来传柏麟的军令,眼见着妖魔大军就快攻到天界了,此番境地,除了战神,无人能担此大任,要战神即刻出战


战神领了军令便往外走,身后亭奴急得心慌


“战神将军,此番受伤还只好了个大概,加上之前的旧伤,万万大意不得,若是此次再受伤,倒是只怕小仙也无从下手啊!”


“放心吧,我尽量少受点伤,不给你添麻烦”


“我不是这个意思!”


战神说完便走了,她决定了,没人拦得住


“就非得现在去不可吗?”


亭奴拽住欲走的朱雀,心中是万分的担忧,朱雀也没办法


“军令如山,吾等不敢违抗,且如今局面,能担此大任的,真的只有战神将军了”


战神去了,未曾有半分犹豫,来报的仙侍一字一句都不曾落下


柏麟心中万分煎熬,她上次的伤还未好全……


本来妖魔在昨日便开始进攻,怕她伤势未愈,再受了伤,他试着尽量不去扰她,可如今天界可用之人真的找不出几个,若非危急存亡之秋,让她当个闲散神仙,她应该会挺开心的吧


柏麟在天门外不知等了多久,方才等到她回来


“我赢了”


她像往常一样骄傲的看着他,柏麟却是没有如往常一般应她,有些牵强的笑着点点头


“好,回来就好……”


柏麟将人送回了战神殿,亭奴已在等着了,将人送回寝室,柏麟刚打算走,却被亭奴叫住


“帝君!”


“战神将军养伤这几天,没少念叨帝君,帝君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


“放肆!本君要做什么,什么时候需要你来安排了?愣着干什么!战神若有什么三长两短,你担待得起吗!”


亭奴没敢再说什么,只得去看战神的伤势


柏麟在外面站了一会儿,终究还是没挪开脚步


战神有些失落的坐在那儿,亭奴给她处理好伤口,战神依旧愣愣的坐在那儿


“将军,帝君他……”


“我知道……”


他应是走了吧,毕竟还有那么多事务等着他


“帝君”


青龙端了一些灵药进来,柏麟细细翻看了一通


“帝君,这极地血参……是最后一株了……”


“怎么?战神为我天界立下的功绩,还不及一株药材?”


“属下并非此意,帝君恕罪!”


战神听见外面的动静,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来,见着柏麟还在,面上肉眼可见的喜色


“帝君,战神将军的伤……”


“我没事,只是些小伤而已”


亭奴正想与柏麟汇报她的伤情,却是被她抢过话头挡了回去


柏麟叹口气,她不知疼痛,总觉得没事,他便得替她仔细着,又怎会不知她伤情


“伤无大小,既不知疼痛,便更得仔细些,不得马虎,这几日且好生养着,我过几日再来看你”


柏麟留下话便离了战神殿,看她气色不佳,一眼望去单薄的很,他看不得……


————————————————————


自从璇玑知道自己有了身孕,便又多了些鬼点子,隔三差五的装病,有事儿没事儿叫柏麟,身边的仙侍倒是闲得很


亭奴说女子有了身孕是会更敏感一些的,有点难伺候也正常


柏麟也没法,挑着一些事务,又塞给了羲玄……


璇玑现在一刻也离不得,给她安排的仙侍每日在她身边站着,她就跟看不见一样,渴了饿了都要找柏麟


柏麟前脚刚去了中天殿,事儿刚办完,没过多久璇玑就跟过来了


“你又不管我了?”


柏麟将人抱过来,在她额上戳了一下


“我哪敢不管你,万一哪天你又闯祸,我不还得替你收拾”


“我才没闯祸!”


“你不闯祸,很快就有人接替你闯祸了”


璇玑知道他说什么,笑嘻嘻的看着他


“人家都说,‘子不教,父之过’,他要是闯祸,是不是也等于你闯祸啊?”


柏麟看着她,如今这脑子倒是转的快


“回去吧,下次不许乱跑了”


“我没乱跑,你不陪我,我就来找你啊”


“好……以后都陪你”


————————————————————


大家新年快乐呀

评论(13)

热度(22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